【 W.Lab彩妝 】
→全臉妝容全紀錄

你也喜歡韓國的彩妝品嗎?
第一次剪化妝的影片,有點新手請多包涵XD
網址請看這→https://goo.gl/DKFr7K

 

這一次受到W.lab韓國彩妝品的邀約試用
總共準備了13個品項的彩妝品要來介紹給大家!
而且趁這次光棍節結束之後
用開架式的親民價格就可以買到韓國製,原裝進口的韓國貨

我特別推薦雪花cc氣墊粉餅、花漾少女眼影盤、魔女不哭眼線液、愛笑眼睛打底膏、0.3cm極細染眉膏...

都很不錯啊~很難挑出我的最愛XD

https://goo.gl/DKFr7K
大家快來認識一下
W.Lab


在台灣,W.Lab目前沒有門市只有官方指定的網站有賣^^

我試用了之後,覺得這些商品很簡單上手又好用
因此特地錄了一段影片給大家
如果你有喜歡影片中的產品的話,就快快下單吧!
https://goo.gl/DKFr7K

打開來後的包裝是長這樣

再把全部都打開來瞧一瞧

好喜歡這一整組喔!!!

https://goo.gl/DKFr7K

1. [ 白雪公主美白霜 ]

瓶身深得我心有淡淡的粉紅點點
好少女啊!!!

擦起來是偏好推、有滋潤度的


我之前有試過別的韓國品牌的美白霜
就會是像乳霜,比較稠一點
這一款就蠻清爽的,還不錯!

 

2. [ 雪花CC氣墊粉餅 ]

打開來之後

我的是#21 亮白
其實我平常都會選自然色,但是因為擦了白雪公主美白霜之後
已經很明顯變白了,如果擦自然色反而會偏黃
所以只要記得,脖子一定也要擦,才會同色系喔!

右半邊是擦過雪花CC氣墊粉餅的手
我的手很黑,其實不太準
而且要先上完白雪公主美白霜之後再擦氣墊粉餅

現在每天的底妝都是使用雪花CC氣墊粉餅
光澤度跟遮瑕度都不錯,超像韓妞
大家可以看影片!

影片可以直接看出差別喔!

 

3. [ 24H魔塑眉筆 ]

我選的是 #04 紅棕色

W.Lab的紅棕色比我想像中還要紅
我本來想說因為我想染新娘的偏紅色系頭髮
殊不知今年不太流行
下訂紅棕色之後,竟意外地紅!!!
如果你頭髮不是很紅,還是建議拿淺咖啡或深咖啡色喔!

除了顏色比較可惜一點點之外
筆觸偏軟,顏色非常好上
大家不信可以買一支來玩玩XD

「這隻真的是超好上色的眉筆!!!」
用回我自己在日本買的咖啡色系眉筆,突然覺得力度有差
W.Lab的24H魔塑眉筆大獲全勝!

 

4. [ 0.3CM極細染眉膏 ]

一般藥妝店看到的都是粗版的,跟睫毛膏一樣
第一次看到超級細的染眉膏!

大概跟本來的染眉膏比較,小三倍吧!

這罐染眉膏不是要放四小時染上去的那種喔!
是可卸式的一般彩妝品
覺得使用上更不容易出錯,更容易畫出小細節!


唯一的缺點就是容量比較少啦(笑)

 

5. [ 愛笑眼睛打底膏 ]

 

打底膏的功能很重要
常常有人說眼影不夠顯色
透過眼影打底膏,讓眼影顯色、持久
呈現淡淡的粉紅色

上上去之後,用手輕輕推開
如果怕量太多的話,可以不要用它本身附的筆頭推
有的時候會越推越多XD

我曾經使用過別家的
不好用的甚至會影響到眼影的色調,還會卡粉
沒有加分反而扣分,重點不要上太多
這款不會影響到眼影!很不錯!

 

6. [ 花樣少女眼影盤 ]

白色霧面的外殼
很有質感,但是怕把它弄髒
帶著玫瑰金字樣

 

打開來後總共有10色,偏金色系以及粉紅色系
(超美derrrrr)

都是超美的顏色,大家可以隨自己的心情畫上喜歡的顏色

我特地把10色都上在手臂上給大家看!
可惜我手根本太黑,跟臉的顏色不同
根本不準啦,哈哈哈

圖也被壓縮了,哭哭
本來是很顯色的,只是我的手偏黑
在臉上是很顯色的!!!
放到痞客幫後就看得更不清楚
他有分霧面色跟亮粉色,隨隨便便疊擦都很好看!

 

7. [ 魔女不哭眼線液 ]

試色在手上給大家看!

再去沖水試試看,看會不會掉色

結果出爐!!!

變淡一點點,但是仍表現不錯
不會暈染到,不會掉色嚴重
加上我剛才是直接沖水

看來夏天去玩水時可以畫這隻了!

這支眼線液我大推!!!
打趴我之前的愛牌,K開頭
而且K牌新品更偷懶,變得更水不知怎麼回事!?

這支毫不猶豫大家一定要購入!!!

 

 8.[ 愛笑眼睛臥蠶筆 ]

外殼包裝是玫瑰金喔!
很美的包裝,超有質感

他有兩頭,一頭是胖胖的粉紅
另一頭是筆,比較像膚色

先用線匡出臥蠶的型,再用胖胖的那頭塗色

膚色一點的話才不會奇怪
是很自然的加臥蠶上去!

[ 比較圖 ]

第一次知道臥蠶筆的時候,覺得超神奇的
以前常常聽說有臥蠶的女生比較漂亮
居然還有彩妝品可以畫出假臥蠶
那千萬要記得加工

畢竟美麗都是來自於細節啊!!!

 

9. [ 小臉修容粉條 ]

覺得這個小臉修容粉條蠻好玩的!

特別是在畫完之後,都會想拍照留念XD
哈哈哈哈哈

我影片中是用海綿球擦
但是後來我試刷子,比較喜歡用刷子

因為他會把我的海綿球用好髒,我不喜歡XD

鼻影的部分,用小支一點的刷子
影片中我用筆沾著上,可以慢慢輕輕上,比較不會出錯

這邊我試著先上在臉上,才用刷子去刷
會更立體、更明顯

修容粉條很軟,很好上、好推
大家可以買來玩玩看喔!!!

哈哈 玩超久~~~

[ 比較圖 ]

 

10. [ 我好漂亮腮紅粉條 ]

我使用的是 #04 櫻桃色

腮紅粉條的上法有兩種,大家可以參考影片!

我好漂亮腮紅粉條非常顯色!!!
所以上的時候要小心喔~
不要下手太重!!!

用點壓的方式最好!!!輕輕上
用手推或用腮紅刷都可以!

超可愛的顏色,很少女很有好氣色

 

11. [ 3D立體粉條 ]

是淡淡珍珠白色

這次我上在T字部位
我還沒抹開喔!
大家不要嚇到!!!
先誇張一點拍給大家看,之後再抹開

能打亮的部位有四處

1. T字部位
2.腮紅上方=眼睛的斜下方
3. 眉骨
4. 唇珠一點點(我嘴唇已經很翹了,我這邊跳過)

都可以讓臉型變得更立體喔!!!

擦完之後,可以用手輕輕推,就很自然

三個粉條是同一系列的

打開來之後,修容粉條被我摔到(哭哭)

擦在手上的顏色,仍是很飽和

這三支也很好玩!!!

因為非常好上色,可以自己試試修容修臉部陰影
再加上不同的打亮方式,臉的立體感很不同!

 

12. [ 油切TT控油蜜粉 ]

這款控油效果不錯

怕眼皮容易出油的人可以拍在眼皮上!
主要可以打在T字部位,怕容易太乾的人可以不用全臉拍

粉末也蠻細的!是透明的!

 

13. [ 小姐好色唇霧口紅 ]

 

這支是 #05 紅莓色

倒數第二紅的顏色

口紅_218.png

現在要轉秋冬了,所以盡量挑紅一點的顏色

搭配顏色重一點的大衣都比較好看

顏色飽和很好看!!!

而且不會太乾

這是用另一台相機拍出來的妝容,沒有美肌
陰影的呈現蠻自然的!

我真的超喜歡這個唇色

不會太老!

購買網址請看這→https://goo.gl/DKFr7K

W.Lab Taiwan
#雪花cc氣墊粉餅 #愛笑眼睛臥蠶筆 #魔女不哭眼線液咖啡 #白雪公主美白霜 #油切TT控油蜜粉 #小姐好色唇霧口紅 03cm極細染眉膏 小臉修容粉條 3D立體粉條 我好漂亮腮紅粉條 24H魔塑眉筆 花漾少女眼影盤 愛笑眼睛打底膏

謝謝收看

請到「空姐愛七桃 x FA loves Travel」按讚

謝謝你們的鼓勵!

arrow
arrow

    空姐愛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