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Juva Skincare 馥華晶粹 】#七桃愛抽獎
→特殊的高濃度精華液

又是一個熬夜班,我剛從斯里蘭卡回來
飛程5小時,當地時間凌晨00時40起飛
在飯店則是22:40就在飯店門口搭接駁車前往機場

也就是台灣時間1:10出發去機場,時差2.5小時真的很難搞
台灣時間3:10起飛,五個小時後,早上九點抵達香港
熬夜的問題,整個皮膚暗沈,疲倦感自然在臉上一覽無遺

最近的待命班也是被抓飛新加坡紅眼班
時差調不回來,大熬夜的情況下
我最近連續這一週都使用這瓶
Juva Skincare 馥華晶粹

接到 Juva Skincare 馥華晶粹廠商的邀請寫試用體驗文
這是一款特殊的高濃度精華液,也就是「安瓶」
第一次接觸台灣品牌的Juva Skincare 馥華晶粹 ,兩罐小小罐的各是10ml

什麼是「安瓶」?英文是“Ampoules",濃縮精華的意思。
小小的包裝可以維持本身高濃度精華液的品質
由不含防腐劑的真空包裝,又最多要在三星期內使用完畢
無使用時放陰涼處,以保存安瓶的新鮮度

包裝裡有兩罐,再附一個軟管頭

特殊的真空包裝,可以維持品質的新鮮
打開之後,再裝上去

還有附一個專屬袋子,有渡假峇里島風格

[ 開始試用 ]

一開始先試在手上

一開始以為,高濃度的精華液會像是濃稠狀
原來它其實是水溶性的,純度比精華液高、非油性
質地清爽很好吸收
主成份是
「富勒烯」Fullerene
富勒烯成分的主要功能就是可以幫助肌膚找回原有的健康

如果我們的肌膚長時間接觸紫外線、熬夜
就像是我們的工作一樣,在高空中的環境下工作
所以人家才說空姐肌膚老化的特別快
皺紋、暗沈、黑色素都在無形之中慢慢增長

推開是很好吸收的質地

在2015年成立的Juva Skincare 馥華晶粹
真的是我們的一大福音
Juva Skincare馥華晶粹還添加有高效保濕成分的-銀耳
使用後肌膚水潤度大提升

由於我這一星期以來天天都擦
今天早上則是才剛飛回來的熬夜大紅班

Juva Skincare 馥華晶粹一天可使用1~2次
特別折磨皮膚的那幾天,我早晚都會使用,效果更加明顯
立即修復肌膚,馬上補充高效能的精華液,那也是為什麼安瓶價格偏高了!
所以新娘要在神聖的那一天,在化妝前使用安瓶

我必須也要在肌膚非常疲憊之後
為它補充富勒烯+銀耳
而且富勒烯最厲害是它的抗氧化能力,高於維他命C的172倍!

雖然我疲憊的倦容不可避免
但起碼我要使用高濃度的保養品做至少一天修護一次

晚上的時間使用它
在睡眠時段可以讓它有效發揮

切記!切記!

最久要在三個星期以內使用完畢!
放在陰涼處即可,所以飛到外站時,我也會帶去

小小罐的,非常好收納,也不需要另外裝瓶
品質控管的條件非常加分!!!

記得在使用上,是用手指擠壓軟管的方式

開始期待使用完兩瓶Juva Skincare 馥華晶粹的效果

讓肌膚適應了之後,我會天天早晚擦
用完一套之後,建議要讓皮膚休息幾天,再繼續使用

天天擦Juva Skincare 馥華晶粹的感想是
它在皮膚上吸收得很快,如果習慣會按摩的人
比較建議在擦上去之後,用按壓的方式
再用掌心的溫度,讓保養品更有效發揮作用喔!

很喜歡Juva Skincare 馥華晶粹的質地
擦了一段時間,

特別是在一天使用兩次之後,
覺得自己素顏的肌膚但仍能散發光澤
好像也變光滑了XD
連黑眼圈也淡化不少
真的很推薦喔!

[ 文末七桃愛抽獎 ]

廠商人超好的喔!
因為#七桃愛抽獎
這次特別要提供給七桃粉一組頂級保養品
Juva Skincare 馥華晶粹要送給大家!

1. 「空姐愛七桃」粉絲專頁按讚
2. 按讚+公開分享此篇文章
3. 在我的貼文底下留言「我愛Juva Skincare 馥華晶粹, 我愛七桃
4. 期限到12月5日晚上八點截止,抽出一位!

會公佈在此篇文章喔!

2016年12月6日開獎啦!

恭喜古銀嬌!!!!!!!
記得私訊我粉絲專頁,給我寄件資料喔!
會提供給廠商!

剛剛檢查一下,古小姐不符合規定,沒有留言喔!

於是再補抽一位!

恭喜Ant Polly!!!!!

謝謝大家收看

希望大家多認識一樣好產品
認識「富勒烯」,認識Juva Skincare 馥華晶粹

#JuvaSkincare #馥華晶粹 #高濃度精華液 #安瓶 #七桃愛抽獎 #空姐愛七桃 #富勒烯

 

arrow
arrow

    空姐愛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