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leur Nail & Eyelash Salon 日式專業美甲美睫沙龍 中山店】
→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的“婚甲”

去做臉的美容師問我是不是剛結婚,還是快結婚?
「你的指甲好像婚甲喔!」
這麼厲害!!!
可能是因為有白白的、有鑽的元素在裡面❤️


我這次去的這家做指甲的是好友介紹的
而且我又超愛去中山站
中山站什麼都有,一堆下午茶咖啡廳、百貨公司
又可以逛街,網拍服飾店、藥妝店都有,衣服好看價格不貴
每次回台灣,一定是來中山站報到
我不是東區女孩,我是中山站女孩XD

當然我的指甲也要找中山的店囉!
這家店在中山北路上,從中山站走過來大概5分鐘,2號出口


這家聽說很多部落客也有介紹,這是來自日本的美甲店
在東京新宿、澀谷、池袋等等都有
終於來台北開店,在東區也有分店


店內風格是走水藍色路線,給人很舒服的感覺
裝潢好漂亮,很明亮舒適
來到2F後,發現我的位子是窗邊耶!


而且是一個自己的空間,加上好舒服的白色沙發

因為我說要婚甲,就拿了Wedding Nail給我挑選

就還是不小心挑選了部落客設計款
部落客款要2290, 會貴一些些
如果不是部落客款,不用到2000元
但是我自己有改良,而且改良得更美(笑)Lol

因為我個人超喜歡金色
所以就有一隻指頭是金屬粉超!好!看!
但是虛華的我,又硬要擺上一兩顆珍珠XD


除了白色反法式的設計之外,還要鑲金線在指緣
鑽石的部分,我用立鑽,而且還要最大顆的!
搭配我這次第二套晚禮服是玫瑰金,其中一顆換玫瑰金鑽
超美der~~~~~(飛)

不像一般的美甲店是客人都坐很靠近
美甲師幫我做個一兩指之後,我發覺她不斷地走來走去
一下子左手一隻指頭,一下再站起來走到右邊做一隻指頭
為了讓客人舒服的坐在沙發上“一動也不動”
兩隻手都舒服地放在手把上
辛苦了美甲師
「你們運動量很大吼?」我忍不住問。
「我們還要爬樓梯!」她回。

原來這裡是一整棟,我們這一層樓還只能服務兩位
加一加一整棟只能服務六位客人!
服務真的是走貴婦的路線!
很喜歡這次的體驗,特別分享給大家喔!

FB粉絲專頁:
Fleur Nail & Eyelash Salon 日式專業美甲美睫沙龍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fleur-tokyo.com.tw/salon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8-1號(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)
預約專線:02- 2521-6251 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2:00~21:00 不定休

[ VIP包廂 ]

在一樓櫃台的後面還有一個獨特的VIP包廂
這個感覺是給明星或大牌部落客使用的!

這邊給大家看一下《部落客設計款》

不是婚甲的

再介紹一款我覺得超美的指甲
不會是鎮店之寶吧?

真的好粉嫩的顏色

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預約看看喔!

婚甲 美甲 光療指甲 weddingnail #fleur 結婚指甲 結婚美甲

看完我的分享文
如果喜歡的話,來追蹤我吧!

IG: i77play
FB粉絲專頁:
©空姐愛七桃 x FA loves Travel按讚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空姐愛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