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Fitizen梅便秘方 】→梅子口味的酵素果漿

因為時差,三餐時間也不正常
也沒有均衡攝取蔬果
長期的作息問題
在飛機上工作時又不能放鬆,盡情如廁>"<

我們小小聲說,你是否也跟我一樣都有這種困擾!?

其實我們都在生活當中找方法,有的人喝咖啡,有的人喝奶茶、綠茶
而對我最有效但也最疼的方式就是「早餐店的奶茶」!
總是喝完一口,不用兩三分鐘就開始起反應!
那個不快感,每次都想要掐昏自己

市面上出了很多這種吃了讓你促進消化的產品,坦白說我也不太敢嘗試

但是這款是梅子口味的酵素果漿
喝酵素本來就是可以讓自己不卡關
我們來看一下,它的內容成分究竟有什麼?

[ 成分內容]

① 四色莓果類(紅莓、青莓、黑莓、藍莓)

這就是女生的超級好朋友啊!

莓果類對女性保健好處多多,口味上酸酸甜甜,超級可口的!

②綜合分解酵素(澱粉分解酵素、脂肪分解酵素、蛋白質分解酵素、鳳梨分解酵素)

 

[ 開箱 ]

食用說明居然是寫在打開之後的蓋子背面!!!

一包有25ml, 總共有15包

[ 食用說明 ]

有三種方式

1. 撕開之後直接吃-超級方便

酸酸甜甜的口感

外包裝寫「高濃酵素液」

本來想說真的可以單吃嗎!?
吃了之後,覺得很喜歡耶

我本來就很喜歡梅子酸酸的口味
口感有點濃稠,但是入口又好吃

如果跟可以單吃的「川X枇杷膏」的濃稠度比的話
沒有那~麼的濃稠,更好入口喔!

2. 加100~150c.c的常溫水或碳酸水沖泡

這是一份25ml的量

裡面有一點渣渣是梅子的果肉~真材實料耶!

濃度跟顏色都很扎實

接著我就把常溫水倒進去囉!

攪拌之後的梅子水,好喝!!!

 

3. 加入原味優格裡一起食用

特別我在國外的酒店時,都會去超市買原味優格來吃
自從有了梅便之後,我的梅子優格不但好吃
我的卡關問題,也順暢得到救贖

 

這是梅肉喔!!!

 

把25ml全部倒進去,我自己直接吃了幾匙,好好吃喔!
(笑)

 

有益消化,多吃莓果類產品好處多多
健康、美麗一起來

好好吃啊!!!

每天順暢,就是很舒爽啊!!!

[ 食用後感想 ]

我通常反應蠻快的,有用的話

商品介紹提到4~6小時就會有感覺
我是大概1.5小時之後,就有想蹲一下的感覺
就是順順的解決了,不痛不癢輕輕鬆鬆的!
促進消化道機能代謝

如果要比較吃法的話

綜合(直接吃幾口+優格混合)>冰開水>常溫水>熱水

每個人的感受不同,覺得很像梅子汁,而且也健康!
消化順暢之後,整個人神清氣爽,氣色好耶!

中午或晚上吃完一餐後來一杯梅便幫助消化

平常口渴時喝水

[ 注意事項 ]

每天一~二包,多喝無益

[ 哪裡買?]

網址提供

https://goo.gl/CQyqWq

祝大家吃得健康又美麗

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
請幫我按個讚

 

 

再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給我鼓勵!謝謝大家收看!

「 ©空姐愛七桃 x FA loves Travel  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空姐愛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