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 試用心得分享】
→台灣製造的用心面膜品牌,真心推薦

FB官方粉絲專頁: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

 

收到台灣在地品牌-iRita的邀請,試用愛麗塔的三款面膜+活妍光透保濕精萃(精華液)

台灣品牌百百種,台灣面膜也成為外國人來台灣大血拼的一項重要商品
跟香港同事聊天時,總喜歡問問她們喜歡買台灣的哪款面膜!

發現她們喜歡購買的品牌還是多是有在香港打過廣告的品牌
但是那些砸大錢做廣告的品牌,往往在試用之後,就擺在櫃子裡了

我很喜歡嘗試各式各樣的面膜(我的肌膚好像很強壯XD)
但是有些面膜敷了就是很無感阿!

空服員的當然免不了要去進口一些韓國品牌、日本品牌的面膜
大家都說要買!藥妝店熱賣!常常都是別人推薦,就馬上買
但是韓國面膜說真的其實很貴,不貴的一包買20片送20片的又很無感

到最後,還是覺得台灣的面膜CP值最高!好用又不貴!

一收到iRita的商品,就看到這張可愛的小卡

沒想到居然是手寫的!喔~印上去的啦!
覺得手寫的筆跡充滿溫度,對愛麗塔的印象真的不錯!
有一種很想用心好好做品牌的感覺

[ 產品 ]

這次收到四項產品的試用!

①EGF彈潤肌密修護面膜 27ML x 5片

②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 30ML x 5片

③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 27ML x 5片

④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30ML

[ 試用 ]

①EGF彈潤肌密修護面膜 27ML x 5片

其實我對面膜的要求是
①材質使用要能服貼
②成分的使用,保濕度夠
③面膜剪裁是否符合一般人的臉型

材質是天絲隱形棉,不過還是要敷上去才知道!

主要成分:
①EGF抗老修護因子
②有機海藻萃取
③高滲透玻尿酸(就看在你這點,非常期待)
④玻尿酸
⑤舒緩因子LS-9852

→服貼度還不錯,我是幾乎會讓它不要有皺摺的那種
而且敷我的臉真的很剛剛好
非常期待15分鐘之後的效果!

看完右臉要再看一下左臉
→鼻翼的部分也是蠻符合的

平常差不多10分鐘就要拿下來了
因為在國外可不比台灣、香港
在歐洲國家真的好乾阿!!!
飯店的空調設備也一定會開著,乾得更快!

但是面膜裡的精華液也不要浪費了!
真的足足有27ML耶!
我都會繼續倒在手上,再往面膜上塗抹!
這樣iRita的面膜真的可以敷到15分鐘
不用擔心會乾掉的問題!

我們真的非常在意“保濕度”!

撕下來當然不要忘了!
也要給脖子來保養一下
年紀越來越長,最明顯會顯老的部位其實就是脖子!
一定也要給他敷一下的啊!

→覺得敷完效果不錯,這面膜也不會有多餘的香味、香料

使用頻率:他們是建議兩~三天使用一次就好

因為這個面膜真的好保濕、好滋潤
如果你過度保養時,有時會長出肉芽
所以才不會建議你要天天敷
有些面膜你一定要天天敷才有效!

害我每次都好期待下一次敷臉

②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 30ML x 5片

主要成分:
①五胜肽-幫助膠原蛋白作用,維持彈性
②六胜肽-促進新陳代謝,緊緻
③蜂萃精華-抗皺、亮白、細緻
④燕麥萃取-修護膚況
⑤猴麵包樹萃取-底層補水保濕

這片面膜是三層的
一層白色珍珠膜+緊緻V活膚面膜+藍色纖維布

先把珍珠紙拿走
然後再拿著藍色纖維布一起放到臉上
因為怕V活膚面膜太軟不好固定於臉部

接著撕開藍色纖維布
才開始慢慢喬到整臉服貼

覺得這片更服貼,超喜歡這款的
可能是覺得能讓臉變緊緻一點,感覺很棒!

連續這一兩個星期都是使用iRita的面膜
覺得真的很有感
也變得比較白!毛細孔好像也變小了說!

→也是2~3天使用一次就可以了喔!!!

寫到這裡,是不是應該趕快訂購來試試呢?(笑)
先提供給大家訂購網址

Yahoo超級商城 :https://goo.gl/0kQzZ7
momo摩天商城 : http://goo.gl/QcZjxA

FB官方粉絲專頁: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

③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 27ML x 5片

主要成分:
①傳明酸-防止暗沈
②維他命B3-膚色均勻透亮、緊緻
③黃芩萃取液-改善黯沈、延緩老化
④吟釀麴萃取液-促進新陳代謝
⑤維他命B5-提升潤澤

左臉也來一張

這一兩個星期以來都在用iRita的面膜
已經對他們家的面膜愛不釋手
都是在不同的國家使用
也是用過了好用,才敢分享給大家!

感覺皮膚真的有感的變好!

接下來要介紹iRita的重要商品!
我現在每次飛外站,都是帶他!!!
他已經變成我的心頭好

④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30ML

主要成分:
①天然綠藻萃取 Codiavelane
②HA大分子玻尿酸 Sodium Hyaluronate
③小分子玻尿酸 Hyalo-Oligo
④專利醣基海藻醣 Tornare
⑤金縷梅萃取Witch Hazel Extract
⑥繡線菊萃取 Meadowsweet Extract

外殼包裝非常符合我們空服員飛來飛去的需求!
塑膠的瓶身比較不需要擔心!

其實每次帶精華液最讓我困擾
包括"Lancome"的小黑瓶,我之前在美國直接買大黑瓶
大罐的比較划算!但是大瓶的玻璃瓶身讓我擔心是否會撞傷
又不太好收納,更不可能分裝了!分裝品質會變差!

因此我大黑瓶都放在香港時使用!

還有Estee Lauder的精華液咖啡色玻璃瓶身
我則是放在台灣使用!

→iRita的保濕精華液則是跟著我到世界各地飛來飛去

不用天天敷面膜了!
但是要天天早晚擦精華液
現在每天可以帶著iRita的精華液跟我趴趴走

他的保濕程度當然很重要!

→以高濃度多分子玻尿酸為基底

擦起來好推、好吸收,
同時也潤澤不會有黏膩感!
很喜歡它的質地!

上妝前使用,覺得妝感變得更服貼

話不多說,大家趕快來下單吧!!!

最近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在週年慶
天啊!是週年慶!大家快去搶
從2016年9月20~10月11日

好多好康優惠這裡找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

購買網址:
Yahoo超級商城 :https://goo.gl/0kQzZ7
momo摩天商城 : http://goo.gl/QcZjxA

也推薦給香港的同事們使用
千萬別再被廣告騙了
使用台灣製造的面膜品牌才是最明智的選擇
快買來試試吧!

也別忘了到空姐愛七桃 x FA loves Travel按讚支持喔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空姐愛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