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~看完上集之後,是不是意猶未盡啊!?

現在才要好好的讓「豪華套房」隆重登場!!!

接下來剩下兩種最高等的套房,總共只有14間喔!

第二等級「露台豪華套房 Junior Suite」 

面積:11.03~13.11坪

房間數:7間

最多可以容納四個人

一張“特大“雙人床及一張雙人沙發床

主要集中在第九、十層甲板........

其實最高樓層有11樓,但是高級套房都集中在9、10樓
這是為什麼呢?

因為住在高樓層其實很晃啦!!!
去12樓的地中海自助餐廳吃飯時,反而比我家5樓晃多了!
當然11樓的客房也無法避免,當然不是一直都很晃啦!

當天氣因素、逆風破浪等等的理由,旅程當中是有幾天會比較晃
平均來說,48天裡面,大概總共有6天左右還蠻晃的
都是從東南亞前往澳洲,或從澳洲回到東南亞的附近的時候

OK!!!
切回正題!!!

GOPR6248_Fotor.jpg 

一開房門...
哇~貴族住的地方阿!
有麻將桌(誤),好大的客廳啊!
把房間跟浴室用一扇門隔絕起來,房間有11~13坪左右
真的好羨慕阿!

[餐桌區]

CIMG2336_Fotor.jpg 

玄關的餐廳的部份
是不是真的像可以打麻將呢?

CIMG2339_Fotor.jpg 

整體裝潢設計的部份用深褐色木質設計
高級許多
也掛上一幅畫,讓套房增色不少

CIMG2341_Fotor.jpg 

空間還可以,增加一面化妝鏡可以讓空間感覺再大些
一樣有四隻免費瓶裝水
但是收費的餅乾區略險單薄,茶包區坦白說也不太合格
忘記要近拍茶包區,基本上茶的選擇也要四種以上(綠茶、伯爵茶、早餐茶、中國茶)
這裡只是很單薄的放上兩包早餐茶、兩包咖啡、兩包糖+奶精
高級套房應該要送上小餅乾了吧!

CIMG2340_Fotor.jpg 

贈送一支紅酒免費(如果是正常750ml的就更好了XDXD)

[客廳區+陽台區]

GOPR6250_Fotor.jpg 

大概可以坐下4~5個人

CIMG2353_Fotor.jpg 

同時也有免費電影可以觀看喔!!!
還有一些推廣2016-2017年的行程的遊輪雜誌

GOPR6257_Fotor.jpg 

很舒服很大的空間

CIMG2350_Fotor.jpg 

用另一種色調拍出來的效果
實際上沙發和地毯都是淺卡其色系,
在維持乾淨上會較有難度,需好好保養
否則容易看起來有點髒髒der

GOPR6252_Fotor.jpg 

陽台則是和第四等級的露台房一樣大小
有些套房的陽台會比較大(後面會有介紹)

[房間區]

CIMG2345_Fotor.jpg 

一進門先看到增加空間感的三面大鏡子
女生都喜歡房間直接就可以不斷地照全身
感覺一定超爽的啊!!!

CIMG2346_Fotor.jpg 

床位的部份就是塞的差不多剛剛好
都是一個人可以走動的距離

[浴室區]

GOPR6256_Fotor.jpg 

進來之後,空間也不錯
雖然會擔心廁所、洗手台的位置可能會不小心把房間地毯弄溼
鏡子倒是不吝嗇地給了很多

CIMG2348_Fotor.jpg 

洗手台有兩個,鏡子也兩面
兩個人同時一起刷牙的感覺,好幸福呀
還有舒服的泡澡缸 (但沒附泡澡球或精油XDXDXD我要求好多)

喔不~我看到了我不喜歡的東西!!!

CIMG2347_Fotor.jpg 

又是這個痛苦的吹風機,有人也討厭這種吹風機嗎?
ㄟ~怎麼好像有比我家的高級一點點的感覺?
我有錯覺嗎???

CIMG2342_Fotor.jpg 

泡澡跟沖澡的地方,浴簾都可以拉起來喔!
可惜我不是白天來呀!白天就可以拍到大海的風景啦!
一邊泡澡,一邊望著窗外的藍天大海,一定超級享受的

GOPR6254_Fotor.jpg 

這邊當然也是沖澡間和馬桶間是分開的!
中間的空格櫃,整齊的擺放厚毛巾和厚厚的浴袍
這個金邊框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!

CIMG2343_Fotor.jpg 

當然,這裡少不了的就是「Hermas」愛瑪士的沐浴組
記得每天都要拿起來,讓他每天補喔!!!(奸笑)

 重要事項

1. 客房跟客廳分開,空間大好多 

2. 免費紅酒,名牌「HERMAS」愛瑪士 沐浴組

3. 24小時貼身小管家

4. 有泡澡浴缸(扭)!!!

5. 浴室空間大非常多!連洗手台都增設雙人空間

6. 免費DVD、多部電影可以觀看

7. 享有能與船長共享晚宴的優先資格

8. 所有船上的服務都可以透過小管家做預定的動作

[到朋友家作客]

12月23日
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個星期,我們來到新加坡
原本船上載客量只有800人左右
新加坡這天將近1000人登船,快達全船的滿載客量1870人
這1000多人是參與8天7夜的新加坡→香港這一段
有很多會員喔!都是上來”駁繳“der!!!(是不是有包括你/妳阿?

在幾乎滿房的狀況下,
我的高級會員朋友一家人就從「露台海景客房」被升等成「露台豪華套房」
本來住了40天的家要換,超級麻煩的!他們本來差點不換了!

CIMG4518_Fotor.jpg 

9212是套房!

CIMG4519_Fotor.jpg 

9樓的色系是走草綠色的地毯
配上藍綠色的門
不過9212可不是在這一條走廊上,而是在最船尾的位置,算是蠻隱密的

CIMG4520_Fotor.jpg 

這間套房的名字是「CORFU SUITE」
因為只有七間,每一間都有自己的名字
讓你如同置身於希臘的「Corfu 科孚島」一般,渡假勝地(自己上網google嘿~)

GOPR7022_Fotor.jpg 

當然又是有寬敞的客廳啦
超適合朋友來家裡玩的

原諒我這幾張照片都有點晃晃的,拍的不好
想說隨便拍拍,沒有認真檢查
大概看一下感覺就好~

GOPR7016_Fotor.jpg 

從裡面拍出來的感覺
桌子看起來變得好小一張
他們家好多玩具喔XDXDXD

GOPR7023_Fotor_meitu_1.jpg 

媽媽陪妹妹玩遊戲
不過妹妹的動作實在太逗趣了(羞)

這間是比上次參觀的Junior Suite小間一點
客房的門是小一點的門
這間一走進去就是床
衣櫃則是設在床的旁邊

GOPR7019_Fotor.jpg 

睡房與浴室的距離
只是一門簾之隔
衣櫃也是兩個拉門的大小

GOPR7018_Fotor.jpg 

睡房的裝飾畫一模一樣
是非常氣派、壯觀的金色拼貼花車圖

GOPR7021_Fotor.jpg 

浴室的色系則是選用舒服的草綠色
妹妹等一下要泡澡啦(羨慕)
沖澡間和廁間中間也沒有放毛巾的櫃子,空間稍微小一點點
窗戶的設計也有一點不同
沖澡間和浴缸的窗簾打開後,其實不會直接看到大海
而是→陽台

CIMG4534_Fotor.jpg 

所以陽台超寬的阿!除了兩張椅子之外,還有放上一張躺椅
如果有朋友來家裡玩,記得要關上窗簾啊
看你喜歡有寬闊的陽台呢~還是喜歡洗澡時可以直接看海呢?

也有可能是船尾房的關係,陽台直接開如此寬闊,也不用擔心會有海風太強的問題

CIMG4529_Fotor.jpg 

哈哈 妹妹看我在拍什麼
她穿著睡衣跑來跑去

CIMG4532_Fotor.jpg 

喔!遊輪差不多要再度啟航啦!!
從新加坡的碼頭「Marina South Pier」(濱海南碼頭地鐵站),有拖船正在拉著船要轉彎

CIMG4527_Fotor.jpg 

遊輪停靠在碼頭時所看到的景色

CIMG4537_Fotor.jpg 

拖船拉著遊輪轉方向後
遠遠地就看見摩天輪和金沙酒店

CIMG4542_Fotor.jpg 

接著就看到本來停在我們隔壁的遊輪
真的很像一座發光的移動城堡
只有在遊輪上,才能見到不同角度的港口夜景

第一等級「 露台行政套房 Executive Suite」

面積:15.04~18.12坪
(在香港已經是平均一個家庭的面積大小了!)
比第二等級又多了平均5坪左右

房間數:7間

每一間套房都有自己的名字喔!!!
參觀的這間套房是「PHUKET SUITE」=泰國普吉島!

CIMG8805_Fotor_Collage_Fotor.jpg 

只可以容納二個人

一張“特大“雙人床

主要集中在第九、十層甲板

CIMG8750_Fotor.jpg 

又因為只能容納兩個人
所以都會在套房旁邊做「連通房」,會是一般客房(陽台房)
房間內會直接有一道門可以自在通行

CIMG8759_Fotor.jpg 

麗星遊輪 處女星號的櫃台人員「Kota」是菲律賓+日本混血兒喔!
跟他成為好朋友!因為他也想考空服員,問了我好多問題阿!

CIMG8760_Fotor.jpg 

其實請他帶我看房間看了兩次!
因為我想要徹徹底底的把九種房型全部看過一次!

CIMG8761_Fotor.jpg 

只有總統套房一進來還有一個長長的玄關
右手邊是一大片九宮格的鏡子,更增加了空間感!

GOPR5112_Fotor.jpg 

進來之後看到的客廳,又是麻將桌(哈哈哈)

CIMG8791_Fotor.jpg 

由裡向外看
傢具都是用高級的深褐實木色,非常高級

CIMG8765_Fotor_Collage_Fotor.jpg 

只有總統套房可以送大支的紅酒!

GOPR5120_Fotor.jpg 

從陽台的位置往內拍,有沒有發現裝飾品變高級啦!

CIMG8792_Fotor_Collage_Fotor.jpg 

看到這隻澎恰恰版本的「金門 風獅爺」我都笑了
牠長得很幽默耶

沙發旁的燈具也很有中國風味!
有銅器結合現代的設計感

GOPR5121_Fotor.jpg 

跟之前看過的套房不同的是
這個陽台可不能隨便打開門,這是一片大窗戶喔!

GOPR5118_Fotor.jpg 

有沒有注意到哪裡不同呢?
這間套房是位於船頭的位置喔!
就是鐵達尼號傑克和肉絲站在船頭的尖尖的地方
後來才知道原來船頭根本就無法靠近阿!
其實是很危險的,所以船頭那邊是有門特別封鎖起來
連這間船頭房也不例外!

GOPR5119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.jpg 

窗戶旁邊有一道門,打開之後還有另一道安全門!
上面特別有指示,只有在船"沒有“航行的時候,才可以打開門!
而且一定要連絡小管家,請小管家來開門才行!

GOPR5117_Fotor.jpg 

房間裡面也是一面大窗戶
如果不能隨時打開陽台門的話,就像是海景房阿
外面的躺椅,想躺卻不能隨時躺,這也是一個小小意外地缺點阿!

GOPR5113_Fotor.jpg 

空間非常大
面對的是有四扇全身鏡的大衣櫃
不過中國人卻不太喜歡呢!

GOPR5114_Fotor.jpg 

跟浴室的距離也是透過一扇手動式金色門簾
這按摩浴缸也太太棒了吧!既是一個完整的大圓浴缸,又充滿情趣感

GOPR5115_Fotor.jpg 

浴室的色調非常低調奢華
地磚也是採用黑紫色,色系和客廳的深褐木色是一樣的

CIMG8774_Fotor_Collage_Fotor.jpg 

分開的沖澡間和廁所間
還有一定會給的「HERMAS」沐浴組

GOPR5116_Fotor.jpg 

唯一想到的缺點就是浴室沒有海景可看

CIMG8772_Fotor_Collage_Fotor.jpg 

這樣大的按摩浴缸泡起來一定很爽阿!!!

CIMG8788_Fotor.jpg 

最後放上陪著我一起參觀的七媽媽和阿姨
能在船上參觀到不同的房型,也算是一個有趣的旅程

CIMG8793_Fotor.jpg 

離開房間啦~
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拍這個玄關!

CIMG8801_Fotor.jpg 

七媽跟阿姨站在門旁,是不是連房門都很霸氣呢!
感覺像是辦公室的門阿

CIMG2335_Fotor.jpg 

喔~這是在參觀房間時遇到的House Keeping們!
穿灰色背心的女生是主管,黑色西裝的當然就是小管家啦!

重要事項

1. 贈送一瓶750ml的紅酒(因為之前都是送小瓶的,所以要強調!)

2. 船頭房,所以陽台不可以隨便出去

3. 浴室沒有辦法直接看到海景

4. 一樣有24小時的小管家服務

5. 享有與船長共度晚宴的優先特權

6. 浴缸是大的!!!

這麼說起來,我反而喜歡朋友那間露台行政套房耶!

差不多就是這樣了,大家對我的介紹還算清楚嗎?

有任何意見可以告訴我!或者任何建議

請繼續支持「空姐愛七桃 x FA loves Travel」

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!!!

下台一鞠躬

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空姐愛七桃 x FA loves Travel

空姐愛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