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就是覺得我會贏!」

→對被我拉票的友人都這樣說道。真不知哪來的自信XD

  

我終於相信「心想事成」這句話

(考空姐的時候也是,但是也革命了五次才成功)

只要有決心,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

這張就是我投稿的照片

從7/7開始,在杜拜飯店悠閒的午後(附圖)投了稿

(附圖1:飯店房間望出去的景色)

灰灰土土的未開發區,住宅區,學區
和我當下身處的摩天大樓們,有很大的區別
(附圖2:之前在飯店別的房間望出去的景色)

這是之前住對面的房間時可看見的Amazing View!!!
(喔不~題外話了XD抱歉抱歉,因為想起那時候的窗外風景,太想分享給大家)


ㄧ開始是因為大學同學在Line群組上拉票
並告訴大家,有興趣的人皆可投稿

大學同學的投稿,祭出美腿這招
自從我開始瘋狂拉票後,她的票數就再也沒有增加過了XD
每個大學同學包括她本人也開始幫我投

她想說 我也太認真了吧

不過我會這麼認真,原因只有一個


我想要得到免費的48天郵輪之旅!!!!!!!

ㄧ頁有九名參賽者,我參加時才四頁,也才36個人耶!(最後有120幾個參賽者)

隨便拿什麼獎好像都很不錯!(而且我還感覺我會贏XD)

當時第一名300多票,第二名200多票
我努力一下,如果衝到第一名,直接穩穩拿五天四夜的免費郵輪!
感覺也是挺不錯^^

當然啦~我參加時是7月7號
報名截止日期是8月15號

整個就是還有五個星期

後面要是直接出現那種有粉絲團的強大競爭對手
一天增加200~300票,那我也不用玩了


那句覺得自己會成功的話,就不斷在腦海中盤旋

便開始為投票做努力,不斷拉票
每天花30分鐘寄Line提醒、寄What's app訊息、FB貼文提醒給朋友

這場長期抗爭,每天可以投一票的規定真是整死我了
我的朋友無論熟的、不熟的、朋友的朋友都被我煩死了(抱歉抱歉)

刻意創了FB粉絲專頁,名稱就是要用旅遊分享家 x 空姐愛七桃 」(拜託幫我按讚)

感覺應該也要先創一下
之後方便我分享我在南半球的冒險過程!

覺得應該要來分享+送禮物
“ 拜託幫我投票吧!”


刻意開始決定我要好好的來寫部落格
其實以前就想寫,但總是沒什麼動力

所以我也要感謝這個活動
讓我督促著自己,把以前想做的事情做到

部落格:http://s7srabbit.pixnet.net/blog


也甚至做了表格,像是定期匯報(附圖)

告訴大家,那珍貴的一票每天可以聚集成近100票!

看我有多強迫症

信念也會影響數字

後期真的是差點想放棄,因為第一名早就已經4000~5000多票
開始覺得,2000多票跟3000多票好像已經沒有差別了...

不行!頭都洗一半了,怎麼可以放棄呢!繼續撐下去!!!!!

最後一張圖表,最後兩天爆衝200多票

衝到最後第二名 3391票 才安心(拭淚撒花)

才覺得 我有把握拿到網路票選的30%(附圖)
應該有機會成為決選的六名參賽者

評選程序如下:


直到網路票選8/15結束的那一天,都想開香檳慶祝了

這是名為「毅力」的東西


接下來
就剩我自己的努力了!(握拳)

還有另外的70%就是要去面試啦!

Final Interview!!!!!!

想當年,
華航跟復興也是死在最後一關!

這這這真的相當重要!!!!!!


先來讓大家看看主辦單位最後選出的六位參賽者!

(愛心編號是當天決選順序,並非名次)

看看這六名進入決選的參賽者
你/妳覺得
這網路票選重要嗎?


第一名的 4377票,並沒有進入決選

她穩穩地拿了五天四夜的免費郵輪之旅


【1號】→只有兩票,沒有見到本人,人在上海,用視訊進行面試
(希望有機會問到她的部落格或粉專^^)

感覺就是很厲害的攝影師之類的!


【2號】→我本人。

我的Final Interview:

十分鐘的自我介紹面試,十分鐘評審發問

我在約定報到時間的最後一刻趕到,趕在1號結束前。
前一天才從土耳其回來,而且就是特地為了9/9的決選趕回來,只好再把我的土耳其行程砍了兩天。
只好開始回憶起四年多前是如何面試各大家航空,
喔不...這不一樣,再往前推,
假裝是大學時的上台報告,站在講台上講解著四頁PPT


好啦~我承認
其實還蠻簡陋的
而且是決選當天早上才做的PPT
但是PTT就是要給重點阿(自己說)!

似乎更像是

大學時的打工
世貿電腦展、酒商品牌接待大使、珠寶發表會接待
都要到內湖電子公司,敦化北路上公司行號面試,自我介紹
練就評審後來給我的評語「親切特質」

第一分鐘我表演烏克麗麗,彈「旅行的意義」
站著彈,讓我很不自在,烏克麗麗不斷從身上滑落,
還彈錯幾次,歌詞矇混唱過,結束了來搞笑的第一分鐘...

「自我介紹」
噱頭十足的我,硬說是五個語言,
其實只是國語、日語、廣東話、英文、台語
國語→簡單介紹畢業學校,並提及剛從土耳其回來
日語→興趣、嗜好
廣東話→香港公司,跟許多不同國籍的同事工作
英語→解釋我為何適合,我的熱情,我的抱負,期望,積極(到底有多想上)
台語→台語實在太爛了,只好學學選舉時的拜票做收尾,搞笑一下

「十分鐘問答」

1. 「我們也重視文筆的部份,請問你如何展現?」→展現我部落格的文章

2. 「請簡單介紹你在大堡礁的這張照片」→展現當時興奮的心情+亂掰XD

總之
展現我到底有多想得到這份工作以及讓人感受到我的熱情!!!
然後~落落大方地
跟評審裝熟!是瘋了嗎!?(我只會這招啦,也是世新嗎?學姊好~
~~)


【3號】

→部落格 [Nina Cheng的兩人浪慢遊]  http://ninacheng.pixnet.net/blog
→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nachengfans?fref=ts
出了兩本書「情迷捷克」、「Ciao Ciao義大利」一版二版
準備了22頁的PPT(才四頁的我Orz...)


【4號】

→FB粉絲專頁: 輕熟旅‧30而立 Travel of the Thirties

就是跟我一起拿著好朋友的U900烏克麗麗

這是決選當天在麗星郵輪的辦公室

我們約好下次要讓熊跟兔子以音樂相遇

文筆非常好是我對她的文字印象


【5號】

→FB粉絲專頁Ivy,不在家!
部落格 http://pitasi.pixnet.net/blog
她參加過的旅遊比賽多不可計數
從2003年開始的資歷,我滑手機一頁滑不完
歡迎大家去她的粉絲頁坐坐,看看這位跟我一樣入選的優秀旅遊分享家
(準備了30頁的PPT,令我汗顏)
評審給的評語,真的就是實力→攝影作品+文字表達好


【6號】

→專業攝影大哥(如有其他資料會再補)


大家都很優秀
而我,照片根本不要提到"攝影作品“四個字,
文筆更不用說了,根本是慘不忍睹
對我而言,非常感謝大家的每一票,幫我集氣,給我力量
如果沒這麼多票,我可能不會那麼有自信,
如果只是幾票的我,心態不會這麼正確樂觀
當你做一件事,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,抱歉
妳/你真的不會成功
人家可能比你準備多少,比你更早更努力
實力是累積經驗而來

我 只是
真的比較幸運,剛好可以受到評審青睞
但是我秉持著一股熱情

雖然照片要跟人家比 不是最美 不是用最好的相機
卻是
最能呈現當下最令我感動的瞬間!


當然 我會好好努力
做 我想成為的「旅 遊 分 享 家」


期待著2015/11/14那天的來臨

「麗星郵輪處女星號」我來啦!!!


先讓大家來聞香一下~

「48天南半球心動之旅路線圖」

包台北-香港的來回機票

(不知道會搭哪一家航空,第一次要坐不是自己花錢的乞丐票,超期待!!!)

處女星號只有停香港,並不會來台灣!!

從香港出發三亞→峴港胡志明市→新加坡→丹戎不碌港-雅加達→喀拉喀托火山

→澳洲區 傑拉爾頓

弗里曼特爾(我稱費利曼圖,2012年曾拜訪過)→艾本理

阿德萊德(CX173 國泰有飛^^我要去開小飛機!!!)

墨爾本(CX有飛,一天三班)

伯尼-塔斯曼尼亞(最期待最出名的Tasmania,久仰大名,終於可以去一探究竟啦!)

雪梨(CX一天四班,又是一個飛到像是去我家廚房的地方XD)

→布里斯本(CX157 不可錯過的衝浪天堂,可以去看養眼小鮮肉囉XD去過一次)

凱恩斯(CX103 我最愛的澳洲黃金班,絕對是度假勝地!!!大堡礁浮潛浮到爽爽爽爽爽....)

達爾文(沒去過^^)

峇里(台灣人最愛便宜又度假Villa風,渡蜜月第一首選,爽爽當大爺的地方,我要去按摩!!!去過一次)

柔佛(沒去過^^)

曼谷(喔~我要找我的泰國好友出來陪我~~~ 一起來去打鐵XD)

→西哈努克(來去看吳哥哭啦!!!!!!!!別哭吳哥~我來好好安慰你~~~)

順化(越南的順化古城等等我)



廣告價:

航程時間:2015年11/14~12/31

原價每人388,800元起,優惠價188,800元起!!!
★ 7/20前訂購,香港來回機票升等商務艙
★ 8/31前訂購,免付郵輪旺季加收費

  

  

不過現在已經調整價格成238800元起!

但跟原價388800元還是硬生生的少了15萬元整啊!

有沒有人也要參與這個行程呢?

這可是8個國家23座城鎮啊!(就知道我有多想贏了XD)

請上麗星郵輪官方網站洽詢

Www.cruises.com.tw 

arrow
arrow

    空姐愛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