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假日來到泰國,當然是要去恰圖恰假日市集大血拼阿!

CIMG8847_Fotor

不過,每次都是下午一兩點時過去,真的是熱爆了,
最期待的就是必吃的椰子冰,大排長龍,排隊時又會送椰子水消暑
(下次再寫一篇分享給大家)

這次的重頭戲

是才剛開幕兩個星期的[WanTong Cafe]
無意間經過的

  

大家都知道恰圖恰市集之大
常常都會走到迷路

我居然忘記把走進了的路口拍下來,
這樣子該怎麼走來這間Cafe呢>"<

只能等我下次去補拍了,
不過唯一的線索就是離最有名的椰子冰很近,
附近燈具的巷子裡走進去,
也會有一兩間咖啡廳
但是沒有這間給人這麼舒服的感覺!

一開始是在後門,
透過透明玻璃看到了這一排甜點!!!

CIMG8818_Fotor  

店員正在用雞蛋花裝飾著這些甜點
感覺超級用心的,下面鋪著葉子,
就很像是要結合泰國傳統甜點以及西方甜點
看起來很舒服,很想吃~~~

CIMG8817_Fotor  

本來是想試試這一款不知什麼塔,
上面還點綴著金桔的糖霜細絲,
可惜已經被別人點走了(泣)

再來,
我們注意到這塊黑黑的蛋糕

CIMG8820_Fotor  

店員說
這個口味是Rice Cake,我還以為是黑芝麻之類的
看起來很特別

接著
我繞到蛋糕櫃前去看,其實選項沒有很多

CIMG8814_Fotor  

可是有熊熊裝飾,好口愛
真的很吃這套

店員青一色都是男孩,
我親愛的甲男好友有福囉~
P.S.店員的來捧場的朋友長得很可愛>///<

CIMG8816_Fotor  

不過,櫃裡的這個金色泡芙馬上吸引到我的目光,
它居然是泰式奶茶口味的喔!
這個奶油還是泰式奶茶的顏色,鑲上金粉,
看起來很有質感,一個95泰銖,
我嫌它有那麼一點小顆
兩個人分也很難分
我下次來要點這個,自己吃一顆~

CIMG8823_Fotor  

水果塔,也很可愛
但是可能跟想像中差不多

於是
我們還是點了黑嚕嚕來吃

CIMG8822_Fotor  

想到柏油路ㄟ,也不知道為什麼^^"
哈哈

CIMG8825_Fotor  

兩個人都戴上剛剛新買的太陽眼鏡,
一支才39泰銖喔,便宜到爆!
P.S.好友的牙齒是因為喝了泰式奶茶的關係,大家鼻要笑她喔XD

光拍照就拍了五分鐘吧,
現在真的都是給尊貴的相機大人先吃XD

CIMG8827_Fotor  

真的很喜歡店裡很舒服的感覺,
冷氣又涼,這是重點

搭配著白色大理石的桌椅,
店裡非常明亮,因為把天花板改裝了,
讓陽光直接撒進來,

又在上面裝飾了盆栽
自然垂下的枝葉

CIMG8838_Fotor  

剛好他們店裡的符號
跟上面的三盞可愛小燈跟垂枝,
形成一個對比

難道這就是他們的靈感來源嗎?

這杯紅莓汁是老闆請的
雖然我們兩個手上都已經拿著泰式奶茶了阿!

CIMG8837_Fotor  

 


接著我要來講吃完感想

CIMG8834_Fotor  

湯匙是給我們木製湯匙
覺得很適合他們的設計
一份甜點就是也要賞心悅目阿

蛋糕不是很甜膩的那種
這點我覺得很不錯
甚至會有錯覺這好像還蠻健康的

海綿蛋糕的部份,鬆鬆der
整體來說,沒有多餘的加工味道

其實我覺得挺好吃der
有機會的話,希望你們也可以吃看看

CIMG8839_Fotor  

牆上的裝飾品
是泰國傳統的小花花串

感覺香香der

CIMG8843_Fotor  

這間咖啡廳其實小小的,
這樣拍大概已經是站在最角落門口一進來的位置

店內座位我猜應該不到15個吧,非常小
但對於我們穿梭在又熱又一堆小巷裡

這裡就像是天堂
一定要進去休息一下的阿!
然後再戰!!!XD

 

最後附上地址

Chatuchak Market Section 26 Soi 1/4

電話: 088-885-7751

E-mail: wantongbankok@gmail.com

Instgram: WanTongCafe

 

再讓大家欣賞一下我們的超便宜墨鏡

CIMG8810_Fotor   

溫馨提醒:千萬不要直視太陽,會傷到眼睛,拍照用就好XD

CIMG8813_Fotor  

還有我們最愛的泰式奶茶

這是我的第一篇食記,有任何意見請告訴我呦!謝謝觀賞

 

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,請來

旅遊分享家 x 空姐愛七桃 」的粉絲團按讚及關注我喔!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空姐愛七桃 x FA loves Travel

空姐愛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